close

我向來不是良家婦女,

英國的荒唐歲月並沒有讓我收斂,

到了澳洲還是老樣子,

當個四處留情的卡門,

也因此深陷於感情的沼澤無法跳出。

我憑藉著天生麗質的優勢,

從歐洲菜吃到澳洲菜。

我受傷的同時也尋找著愛情,

我單純的想著或許哪天在這場玩與被玩的遊戲中我會找到一個屬於我的人也說不定。

上床對我來說真的就只是判斷對方值不值得交忘的下一步而已,

床上不適合,

彼此心靈再契合我也做不到一生就只有柏拉圖式的愛情。

借助著約會軟體的力量,

我陸陸續續約了多個男人見面,

一開始當然是單純的喝咖啡聊是非。

基本上以我的外表,

十個男人有九個會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這時我們當然免不了牽牽小手繼續進行後續,

只是很不幸的在上床以後,

我發現對方只是把我當作洩慾的對象居多,

這時故事通常也走到了謝謝再聯絡的結局。

很可惜的是童話故事的Happy Ending 似乎跟我無緣。

我很單純的想著,

或許我這一生就是註定和眾多的男人曖昧不清,

永遠無法有認真的關係,

也好,何必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整座森林呢?

但是在屬於你的那個他出現以後,

一切的曖昧,

一切和男人糾纏不清的情事結束了,

我們成了彼此的唯一,

雖然他只有22歲,

而我已經是25歲的輕熟女了,

但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年齡無關緊要,

重要的是彼此之間的羈絆以及靈魂的契合。

arrow
arrow

    L'enfer E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