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8 22.36.00.jpg 

Miu Miu 是今年十一月Miu Miu推出的首支同名女香

主要是走花香調

以Lily of Valley 以及Akigalawood 為主香調

其中夾雜著玫瑰的香氛

表現出miu miu 女孩俏皮的氣息

我覺得它的玻璃瓶設計很可愛

當初在百貨公司試香時 其實沒有一開始就愛上

我甚至還覺得這款香水就一般般

聞起來很普通

後來某次因為出門忘了擦香水

到百貨公司很隨便的就又試用了它一次

這次我就覺得其實這個味道我蠻喜歡的

後來我問我老公喜不喜歡這個味道

他在我身上像小狗一樣聞了一下

才跟我說他也覺得很好香

聞起來很像小女生 

香香的他很喜歡

我才決定立馬衝去買

因為我在機場免稅商品店買的

所以價格有比百貨公司便宜

我記得我買50ml 只要將近澳幣100塊

它是繼我在My burberry 之後買的香水

雖然兩款香水都同樣是花香調

但是Miu Miu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俏皮活潑的感覺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umiu 香水 彩妝 香氛
    全站熱搜

    L'enfer E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