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4  

光看這袋子就知道這是超模Kate Moss x Topshop

Online shopping 已經有一些單品賣完了

圖一是買褲子送的棉袋 

超級有誠意的 Topshop

我只是買一條褲子

這條褲子其實不貴

 

IMG_0226  

店員包裝完還沒拆開的褲子

可以看到超大的Kate Moss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他其他的衣服

我覺得這次Kate Moss for Topshop 都偏向民族風

一堆草履蟲不然就是圖騰

褲子是我覺得比較ok 也比較實穿的單品

 

就來看看實際褲子長怎樣吧

IMG_0227  

有沒有被燒到

我真的超愛它前面的綁帶

雖然卯丁很不耐洗

剛下水就掉一顆

 

就來讓我們看穿起來的樣子

tumblr_n5f9eepYbO1rctsaio2_1280  

側邊還很有心機的開衩

看完有沒有很想買啊

趕快上官網敗一件吧

arrow
arrow

    L'enfer E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