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380_10153686952185615_243551687_n  

在出國前就知道在英國剪頭髮很貴
所以去salenma剪完以後才跑路
我當時還特地跟設計師說我要剪一個可以撐兩年的髮型
憑我懶人個性整個就是剪完就擺到爛
剪完以後開開心心到英國了
在英國撐了半年沒剪頭髮一整個受不了
最後總算在年初三跑去剪頭髮
東挑挑西選選總算給我選中 Toni & Guy 
畢竟在倫敦剪髮不易
要選salon
重點是價錢貴得半死
然後還看設計師等級
周遭人都危言聳聽說頭髮會被剪爛
我一直秉持著頭髮會被剪爛的心情隨便google了圖給設計師
我跟他說我就是要這個髮型長度給我保持其餘的隨便你搞
我設計師超屌的
減一減叫我站起來 
因為他要減層次
層次剪完開始玩轉椅子遊戲
因為他要看有沒有對稱
今天剪完頭的心得
倫敦的設計師剪頭髮很快
一個小時搞定
可能我跟我頭髮少也有關係
然後我一直以為要booking但是其實你直接走進去也可以
設計師有空擋就可以安排這樣
洗髪的過程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台灣貼心的一點是會幫你按摩頭皮
英國就完全是洗頭
我完全秉持著會被剪爛的心情
不過出來後心情一整個大爽
減出來的成果其實很棒
沒有剪爛的感覺
店裡其他設計師有覺得不錯
就是真的有點貴而已啦 £48
這就是倫敦

arrow
arrow

    L'enfer E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